园艺学院开展“清理百草园”志愿者活动
3月30日上午九点整,由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13级志愿者,在百草园开展了美化校园的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有志愿者30人参加。
万物萌生的季节,校园里到处一片祥和美满,在百草园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热情满满,手中拿着清洁工具,积极地投入到了劳动中。志愿者们个个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清理杂草、疏松土壤、浇水,几小时之后,园中的一个个小生命经过我们志愿者的一番精心打理,焕发着生命的光彩,吸引着过往老师和同学的目光,为春季的农大增添了许多别样的风采。
看着一个个迎风怒放的小生命,志愿者的心里充满了快乐与满足,愿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环保卫士阵营,为校园的美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