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建议:呼吁全球每个人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熄灯一小时。 3月29日晚,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到学院各宿舍进行宣传“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临近8点半,寝室里的灯光渐渐暗去,整个公寓区又多了一份安静、祥和。
本次活动虽然仅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其带来的影响确是不可小觑的。珍惜能源、保护地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期盼,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环保节能是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同时也提醒着人们对美好家园的保护,希望引导大家传递绿色正能量,使大家明白,关灯一小时,环保不止一小时。就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将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做到实处,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节约资源,爱护环境。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地球一小时”,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一起为全人类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让你我同行,共创美好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