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园艺学院与爱心社合作举行了“公益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前期,通过宣传,让同学们都了解到废旧塑料瓶、塑料瓶子等可回收利用物品的危害,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按照活动计划,组织志愿者分别在学校内、宿舍及人们活动频繁的地方搜集废旧电池、书籍、塑料瓶子等,各宿舍学生主动配合。活动后将收集到的可回收物品将全部卖出,所得费用将作为公益活动的基金。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寝室新气象,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宣传环保理念,养成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习惯,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创建低碳绿色校园做出了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