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杨对第三批返校学生接站及返校后的管理做了严格部署,要求教师、学生佩戴口罩进行教学活动,多通风勤消毒。对拿不上双证的毕业生要加强心理疏导,做好安抚工作,各班级举行聚集性活动前向学院报备,同时做好校园值班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
副院长颉建明汇报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进一步强调研究生复学后严格按照课表进行线下上课。
副院长秦舒浩就学生返校后的教材发放做了安排,强调复课后安全有序的开展教学工作,并组织安排学院领导班子随堂听课检查教学情况。
会议最后,院长陈佰鸿强调,目前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疫情防控进行开展。教职工及学生都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学习、生活,再一次强调教师离兰及学生出校要严格请销假审核制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