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初夏,五月暖阳万物长。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和精心的准备后,5月16日,学院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复学学子。按照“错峰、分批、分流”的原则,首批返校学生主要包括2020届部分毕业研究生。
绿树浓荫夏日长,最美甘农共守望。同学们思校情真、回校心切,一早便从家出发,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要求,精心做好防护,认真配合查验,自觉测温、间隔排队,经过专用通道入校,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确保学生顺利复学、平安返校,学院提前展开摸排工作,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前14天的身体状况与旅居轨迹,反复确认返校方式,通过组织召开“云”班会,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返校手续办理流程和个人防护有关要求,在学习生活,健康安全等各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从即日起,学院将继续借助信息化手段,做好学生出入公寓时的体温检测和“日报告”统计。严格实施每日三次体温监测,积极开展返校学生学业指导与心理辅导,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确保学生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安排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