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14:30,园艺学院在农科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教职工述职报告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佰鸿主持。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胡杨首先进行了述职,他从党的建设、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团学工作和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阐述,总结了今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胡杨书记表示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要继续发挥优势力量,弥补需求短板,争取在明年的发展建设中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按照教师职称排序,教授、副教授、讲师依次进行了述职。老师们主要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额外工作及岗位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介绍了2018年的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述职老师们找到了工作中不足与考核指标的差距,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年的发展中,要积极完成考核任务,超越考核指标。
最后,陈佰鸿院长对学院这一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点评,同时对未来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学院的学科发展、团队建设、行政工作是学院进步的重要环节。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要发展、要进步,就要大家团结向上,不断进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陈院长对大家这一学年的努力工作及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平衡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争取做到全面发展,为园艺学院更辉煌的明天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