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深园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加强班内团结。 2017年4月15日至16日,园艺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真草坪操场举办了拔河比赛。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园艺学院15级和16级各班级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以“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远离网络,贴近生活”为口号,15日下午两点半时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每班需派出10名男生,5名女生参赛,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战双方,三局两胜,并依次淘汰。在裁判哨响之后,对战双方各自一起用力拉绳,把位于拔河绳中央的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则为胜方。比赛场上,只见参赛的队员们一个个相互鼓励,脸上闪动着坚定必胜的神情,指挥员也排兵布阵,选取最优战术。当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拼命拉绳。各班的拉拉队也在赛场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与选手一起努力。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呐喊声、口号声飘荡在整个操场上,也让整个竞赛场面显得既温馨又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6日上午的决赛中,16级果树班用他们的团结和斗志勇夺第一,15级设施2班和15级设施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还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