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20日
晚,园艺学院团委举办了关于规范化使用办公软件专题学习的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15级各班班长。
本次活动主要以PPT的形式,系统的讲解了如何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提高各部室及2015级同学的办公软件的应用水平,活动过程中,对现阶段各部室、各班同学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当中能更好的应用办公软件,能够快速、准确的完成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使用办公软件,以提高同学们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以此来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