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3月20号下午,园艺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文科楼前的花坛开展美化校园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园艺学院大一及大二学生参加。负责人在文科楼前进行了简单的工作分配和工具的配发后,同学们便各自分组,认真清理,铲草的铲草,捡拾垃圾的捡拾垃圾,把花园内的杂草很快清理干净,同时对土壤进行了疏松。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负责人也热情地融入了大扫除的活动中,和同学们一起主动深入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垃圾。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大家的劳动成果已卓有成效,文科楼前的花草都迎风招展,更加赏心悦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