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下午6点,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农科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园艺学院辅导员方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园艺学院辅导员方老师主持。
会上,方老师就我院今后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更对学生干部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全体成员踏踏实实工作,共同努力撑起园艺学院的蓝天。方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要提高自身的主动性,发扬园艺学院的独特风采,争取为特色活动增光添彩。
最后,学生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会更快的融合并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更好的为我院全体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为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园艺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能扬帆远航,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