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下午5:30,园艺学院与继教-研学-机关党群联队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排球场上正式开始。
比赛一开始,就双方就进入火热状态,双方队员默契配合、你争我夺、不相上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个人技术。扣球,拦网更让观众赞叹不已,拍手叫绝,队员们也相互鼓励、奋力拼搏,争取赢得每一个球。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积极讨论作战技术,以减少失误。排球队员们积极参与,稳扎稳打,最终以2:1赢得比赛。园艺学院的部分学生作为啦啦队,在场边摇旗呐喊,为比赛增添了气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团队合作,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师生们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希望园艺学院教职工排球队越战越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