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中午12:10,我校排球赛在排球场上如期举行,园艺学院对战工学院。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的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三局两胜制的排球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我院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改变和运动员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的拿下比赛,为此次排球联赛开了个好头。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院间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通过比赛使园艺学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的内涵,希望园艺学院男排健儿延续上届排球联赛夺冠的辉煌,同样在这届排球联赛能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