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飘情,繁花缀意,在这个景色怡人的季节里,毕业季又一次临近。为此,6月17日,园艺学院举行“手留余香”毕业生寄语征集活动,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四年成长的记忆。
征集内容丰富,一段段话、一首首诗、一张张图片,表达着他们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同时,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成长经历和求职经历,祝愿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实验开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以后发展的会更好。学弟学妹们,在学习时,平时积累很重要,要多读、多看、多思考。求职面试时要自信、大方,掌握一些必要的求职技巧。
地球是圆的,今天的分别,只为来日更好的相聚,愿学长学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用你们绿色的青春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