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农科楼一楼学生活动室举办“丁香校园”新老生座谈会,部分学生干部、11届毕业生及13、14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座谈会积极响应校团委“游子吟-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号召。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一大二的同学提出,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会碰到很多困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有效的完成今后学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弟学妹们深入探讨、分享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工作的感悟与经验,建议同学们制定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要多看书、多积累,为实现近期目标早做准备。互动环节中,14级学生针对考研及以后找工作的一些疑惑与学长进行探讨。学长们详细认真地解答,互动过程充满着融洽的气氛。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学长与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交流,也让大一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愿毕业生们今后健康、平安、幸福、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