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炳毅、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杨、院长陈佰鸿、副院长颉建明、秦舒浩带领园艺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书记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园艺学院新生入住的8号、11号楼及15号楼的研究生宿舍,详细询问了新生的生源地、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爱好等,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且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
在走访中,李书记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胡书记、陈院长还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